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 新港中心 Silvercord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銀高有限公司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銀高有限公司(統稱“我們”)致力保護你的個人資料(“個人資料”)。此個人資料收集聲明是依從香港特別行政區之《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之要求,於向你收集個人資料時或之前通知你若干事項。我們所收集及使用的個人資料只用於我們業務所需及向你提供最高服務質素的範圍內。

我們可使用個人資料於下列一項或多項的用途:
1. 由我們或我們租戶或業務或合作夥伴所提供有關商場(我們旗下或由我們管理)、消費品及零售貨品、奢侈品、化妝品、物業銷售、出租、發展及管理的貨品、設施及/或服務(共稱“指定產品及服務”);
2. 資料統計、通訊、市場營銷、推廣、客戶關係管理、公共關係及/或直接促銷;
3. 客戶、會員或使用者帳戶及記錄的申請、成立、運作及行政管理;
4. 處理意見、查詢及投訴;
5. 處理帳單及付款;
6. 識別及核實身份。
7. 載於收集你的個人資料時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收集聲明中的任何其他目的,或你可能不時同意的任何其他目的。

我們可能提供及/或分享個人資料予我們的第三方服務供應商、代理及承包商以作上述用途。我們亦可能基於以下情況透露個人資料:法律所需,法庭命令,政府或執法機構所需或懇切相信因保障我們或其他人仕的權利或資產而有必要或被建議透露個人資料。

我們擬使用個人資料以直接促銷指定產品及服務,但我們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之前,不可如此使用個人資料。就此,我們可能使用以下個人資料:
a. 名稱及聯絡資料;
b. 產品及服務資訊;
c. 交易模式及行為;及
d. 統計資料。

個人資料的提供完全是自願性質。然而,如你選擇不向我們提供個人資料,則我們可能無法為你提供有關的資訊或服務,或處理你的要求。

我們會徵求你的同意使用個人資料作上述直接促銷用途。請你於提供個人資料前,表示你同意或反對我們如此使用個人資料作上述用途包括直接促銷。你亦可於之後的任何時候電郵至marketing@chineseestates.com,要求我們停止使用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用途。

如要提出查閱或更正個人資料的要求,或查詢有關我們私隱政策,可向我們的個人資料主任提出: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大廈安達人壽大樓21樓

中英文本如有歧異,一概以英文本為準。

|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 免責條款 |
Copyright ©2023-2024 Silvercord Limited..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